伊万

© 伊万
Powered by LOFTER

婷子系列第三篇

“不行啊!泷川哥!你这条鱼绝对会把婷子吓到的!”下川拉住想把自己的虎斑恐龙鱼倒进婷子鱼缸的泷川。

“不仅会吓到,小琪还会啄掉你这条小鲤鱼的眼睛哟。”泷川甩开拽住自己袖口的手,扭了扭身体把下川挤到背后,又把鱼缸抬了起来。

“不行不行不行啊!”下川把自己挂在泷川的背上,手从两边伸到前面,试图抢过鱼缸。可是瘦弱的年轻人怎么都拗不过那个和自己身高一样,却比自己强壮了两倍的人。“新藤哥,帮我救救婷子呀!”下川急得快要哭出来了,从身前人的背上跳下来,四处张望着寻找救援。

“放心啦,他才不会把小琪放进去的。婷子可是冷水鱼,小琪进去会死掉的。”和村冈凑在一起玩着新出的龙珠手游的新藤忍着笑意戳穿了泷川的恶作剧。

“村冈的头太大啦!和大和凑在一起显得更大啦!”泷川不再戏弄下川了,把小琪的鱼缸并排放在了婷子的旁边,转过头又开始调笑村冈。

下川赶紧凑到婷子那,看自己的鲤鱼有没有被那条看起来恶巴巴的古代鱼吓到,“小琪乖,不要欺负婷子哦。”那条古代鱼甩了甩尾巴,游到了靠近婷子的那边。婷子也甩甩尾巴,游了过去。两条鱼面对面,像是再说话一样,隔着两层玻璃吐了一会儿水泡。

“好可爱啊。”婷子红色的尾鳍随着水波摆来摆去,就跟前几天去帝国剧院看的那个音乐剧里拉着红绸子飞天的男主角一样。下川把脸越凑越近,直到婷子一只圆鼓鼓的眼睛里出现了自己的两只眼睛。“好可爱啊。”他又说了一遍。

“泷川哥在家也是这样看小琪的吗?”村冈撅着嘴问新藤。

“不是呀,家里有好多条,他才不会只对着小琪发呆。每条平分十五分钟吧。”

还好家里只有一条,村冈暗自庆幸起来。

“不过,给鱼过生日这种事可没有过。”新藤又补上一句。

还不如多来几条分走些他对婷子的关注,村冈又撅起的嘴又翘高了一厘米。

“fufufu,还不是因为你总是在打游戏,我只好去和小琪他们玩啦。”泷川带着笑一边说着一边瞥了新藤一眼,被数落的新藤把手机甩到旁边得桌上,笑得眼尾都皱起了褶儿。村冈却害怕得发起抖来,也赶紧把手机收了起来。

“蛋糕到啦!”胜间田的叫喊伴着自行车的声音从窗子传了进来,紧接着就是一串“嗒嗒嗒”的才在木台阶上的脚步声。下川跑去开门,接过蛋糕,开心地跟胜间田道谢。

屋子里的人们和小琪都聚在婷子的鱼缸周围,下川把一根蜡烛插在蛋糕的中央,村冈拿着火机把蜡烛点燃,“祝你生日快乐”的歌声从空气一直传到水里。婷子的内耳感到了震动里下川的快乐和爱意,“啵啵啵”她对着主人吐出了几个气泡。

“婷子,这是给你的生日礼物哦。”泷川还是把一条鱼倒进了婷子的鱼缸,看到不是虎斑恐龙鱼,而是一条鲤鱼的下川松了一口气。“她叫小狗,是阿哲从柏林带来的一条德国镜鲤。她是条认为自己是小狗的小鱼,你要和她好好相处哦。”

“啵啵啵”,小狗和婷子吐出了一长串泡泡。


评论 ( 1 )
热度 ( 6 )